TUOMBRY_

silent

万事飘红尘(7)

https://nangongqianluo.lofter.com/post/1f36d18d_121ce1be
看上篇点这里^




 明月心???好熟悉的名字………是谁来着………我这金鱼脑………哦………我想起来了,这不是风云榜上第一的天才吗…………传闻不是说明月心不喜与人亲近吗………有人靠近三尺要斩的吗………但是看着前面两人的距离………这绝对连一尺都没有……他还牵着自家小师弟……




 “明月兄,在下是南宫世家的南宫墨轩,师弟给你添麻烦的,忘见谅。”墨泽生怕自己的小师弟伤着。




 “无碍,你小师弟很可爱。”明月心对南宫墨轩笑了笑。




 “可爱???你说我可爱???明月心你脑子没毛病吧……”听到别人说他可爱,我们“可爱”的南无月小朋友瞬间炸毛。




 “无月!不许无礼!”




 “略略略,我才不管你!”




 ………………




 “南宫兄,你的小师弟在下就送到这里了,来日登门拜访。”




 “是,先谢过明月兄了。”说完也顾不得什么礼数,就拉着南无月走了,生怕跟这个不清楚底系的人拉扯上什么关系。




 小家伙,来日方长~




 明月心一直盯着逐渐走远的背影,目光回转。
 在这之前,我还要再处理一些事情啊,魔界吗?哼,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!




 “你也别盯着银莲了,走了,银月。”




 “是。”银月恋恋不舍的盯着在暗处跟着南无月的人,眼里满是心疼和思念。




 这一别,又不知是几年啊。




 (我是分割线)




 “三师兄!!!!放开我!!!!走那么快干嘛!欺负我腿短啊!再说,我腿也不短啊,等我长大了,绝对比你长!哼!”




 南无月吵得南宫墨轩头疼,顺手从旁边的摊位拿了一串糖葫芦,塞进南无月嘴里。




 “吵吵吵!你除了说话还会什么!!!给我闭嘴!”这师兄弟都是个暴脾气,惹不得,一点就燃。




 “我告诉你!我还会让你哥打你!哼!怕了?不说话就是默认了!哼!”南无月一脸气鼓鼓的啃着糖葫芦,一边气愤的说着。




 “…………”这下轮到南宫墨轩沉默了。




 说话间,他们已经走到了仙剑山山下。瞬息之间便上了山。




 “那三师兄,我回去了,记得别跟师傅说啊,现在我们在一条船上啊……”临走前,南无月还叮嘱道。




 “好好好,知道了,快点回去睡觉,别过来烦我。”南宫墨轩对着这个“可爱”的小师弟挥了挥手,转身就向着自己的宅子方向走去了。




 世间人人都知道,仙剑宗宗主待他最小的弟子可是像养儿子这样养了。不仅衣着是独一无二的,就连住的地方也是灵气环绕,吃的也是世间少有。




 到家的南无月瞬间放松,连澡都没洗就倒在床上睡着了。




 在暗处保护着无月的银莲,默默的想:这得是有多累啊,瞬间睡着………




 第二天中午,南无月才悠悠的醒来。“啊………好困啊…………小白!过来………”




 “主子,怎么了,您这都快到中午了,对了,宗主说等你醒来要你过去一趟,好像是有什么重要的事要你去做。还有……主子,我不叫小白!说了多少次了,我叫做清霖……”被唤作小白的男子无奈的叹了口气。
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