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OMBRY_

silent

万事飘红尘(6)

https://nangongqianluo.lofter.com/post/1f36d18d_12199719

看上篇点这里^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抱歉,属下让小主子受惊了。”银莲会隔空取物,从南无月手上将面罩拿回来,又给自己带好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对不起………对了~银莲,我们山上有可以修复你脸上烧伤的膏药,要跟我来吗?”南无月友好的向他伸出右手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多谢小主子,属下不值得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银莲真是个傲娇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银莲,主子说什么,就要做,对吧,我是这么教你的吧。从今以后,你就跟着他了。”真是的,什么垃圾下属………居然连小月儿的话都不听…………明月心肺腑到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是,属下受教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诶,我们才刚刚认识你就要把你家护卫送给我…………这个发展是不是不太对………”刚刚南无月一直沉浸在这个饭好好吃,这个饭好好吃………回去要让二师兄做………的幻想里,完全不知道明月心这厮,三言两语就把他的属下分配给我了。“再说,如果银莲跟我回山上,被我师傅发现了,我又要被死老头拷问………啊………”南无月抬头望着比自己高一个头的人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会的,我让银莲跟在你身边是为了保护你的安全,你别看他这样,他可是江湖上数一数二的高手,如果不是你受到生命危险,他是不会影响到你的。”明月心回以之一个温柔的笑容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就是因为这个笑容,差点让因为主子们秀恩爱没他什么事,就隐藏在黑暗里的银莲差点没被自己的口水给淹死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主子笑了,主子母亲死了那么年后的第一次笑………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(并不是第一次………只是你没看到……)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了,无月我们走吧。再晚你师兄就该着急了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走吧走吧,回去了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明月心和南无月走在街上。南无月怎么说还是个14岁的孩子,在街上东看看西看看,一会去看看煎豆腐,一会又去看看新奇古怪的玩意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明月心!看看,这个是什么???”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这是吹糖人,想要吗?”一直默默在旁边为挡住人群的明月心回答道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要,老板,来三个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嘞!”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小月儿,为什么买三个?”这里明明就只有我和小月儿两个人………(;´༎ຶД༎ຶ`)(他不爱我了)………(我们才认识几个时辰啊…………)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一个我的,一个你的,还有一个三师兄的,有意见?”南无月内心op(什么都不能阻止我吃!)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好好。”说着帮南无月接过两个糖人,一个让他自己拿着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说到底这小鬼头还是准备吃两个吧,以我对他师兄的了解,他整个师门没一个喜欢吃甜的。等会他去给他师兄,他师兄一定会以:太甜了,你吃吧………这样的话把糖人再给小月儿………得了……就纵容他这一次吧……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(再不宠,以后就没机会了。)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很快,北城门到了,南无月冲到城门前的客栈,大声的叫了一句:“三哥!!!你在哪里???”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个时候,一个青色的人影从左手边的客栈飞出,冲向了南无月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诶哟喂,我的小祖宗啊,你怎么现在才到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个三师兄来头也不小,他叫做南宫墨泽,来自南宫世家。南宫世家掌管着佣兵会,南宫墨泽作为南宫家的小家主,可算是来头不小啊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来者仔细的打量着南无月,生怕他身上有一点磕着碰着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啦好啦,三哥,我没事,介绍一下,这是我认识的一位新朋友,叫做明月心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