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OMBRY_

silent

万事飘红尘(11)

真·原创


有兴趣的话多多支持呀~

bl

灵感源于:我的一个道姑朋友


https://nangongqianluo.lofter.com/post/1f36d18d_125668ec

前文链接^




开始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“喂,三师兄,我真的要测试??”南无月在南宫墨轩身后探头探脑。



“你啊,不用,走个过场而已,你觉得仙剑宗还有年纪比你更小的人?”南宫墨轩突然转身重重的打了一下南无月的头。



“那接下来我是不是全部都要参加啊…”南无月苦着一张脸。



南宫墨轩嘴角扬起一个欠打的笑容,说道,“师弟啊,接下来,就看你运气好不好了。哦,对了,师傅让我跟你交代,只有在进入决赛之后才能使用青莲剑步,淘汰赛不能用,明白?行了,你出去吧,你那位朋友也出去了。”



说完,便把南无月推了出去。



“蓝月,怎么样啊,过来吗?”白凝飞走过来,关心的问道。



这家伙是白痴吗…要是我没过,还能站在这里跟他说话吗……



“嗯,过了哦。”



“看来你还不赖吗,只有一百个人才能进入淘汰赛!”



“那我们去等候席吧。”



白凝飞和南无月在等候席坐了一会。一到白色身影又出现在比舞台中央。



“诸位久等了,现在坐在等候席的都是进入了下一环节的参选者。本赛谁最先被打趴下谁就淘汰。那么接下来将由宗主大人为大家抽选诸位的对手。”



“喂,你多少号。”南无月转头问旁边的人。



“我16号,我叫白凝飞,不叫喂。”白凝飞提醒着南无月。



“哦,那就叫小飞子。我9号。”说完就合上眼休息了。



这个月,南无月难得在宗里安分守己的习武,其他人都感到奇怪,这个小魔王怎么会这么听话呢。只有南无月自己心里知道,经过和明月心相处的一天之后,他发现自己完全是个弱鸡。



南无月坐在台下昏昏欲睡。



“那么第一组比武的参赛者就是16号和28号,第二组25号和13号请准备。”



“蓝月兄,我去比赛了。你也要加油啊。”白凝飞说着,留下一个微笑就上台了。



“嗯,加油。”让我看看这话痨的实力到底怎样吧。



“在下白凝飞,请指教。”白凝飞对着全面的小姐姐微微一笑。



诶……云梦的衣服,这次收徒会参杂的人比较多啊…………



“云梦弟子,玲巧儿。”叫做玲巧的姑娘微微欠身。



“比武,开始。”开始的钟声在众人耳边响起。



云梦弟子,普遍治疗高,攻击力低,防御高,反应也不慢,很擅长消耗对面。但是对着这白家的少主,可就难办了啊,谁不知道白家的祖传秘籍很厉害呢。



只见白凝飞一个闪身到玲巧的身后,伸出手,想要将她送下台。但玲巧的身手也不错,赶紧移出三米远,让白凝飞的手扑了空。这两个人在台上一追一闪,真像是在玩………捉迷藏。



这样下去一定会有一方因为体力不支而下台的。



然而在这个时候,对面的云梦小姐姐说道:“白公子好身手,妾身认输。”



比试结束的钟声响起,“白凝飞胜,进入决赛。”



“怎么这样,太容易了吧!”



“就是!绝对放水了吧!”



台下很多观战的人不满的抱怨到,他们从来没见过如此容易就进决赛的。



“我的话就是权威,有意见吗。”一道威严的声音回响在众人耳边。



“吾等参见宗主大人。”台上的各阁长老看到一道威严的身影出现在裁判区。



“你,有意见吗。”宗主随便指了一个长老问道。





看完了点个收藏嘛~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剧场:

明月心:小可爱,不理我怎么破……( ・᷄ὢ・᷅ )

南无月:别在那装可怜!过来给老子揉揉腰!

老攻的思考方式果然跟正常人不一样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