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OMBRY_

silent

万事飘红尘(10)

https://nangongqianluo.lofter.com/post/1f36d18d_122b2ae7
看上篇点这里^





他还不知道眼前这位蓝月就是他想见到的南无月吧。



“那你见到南无月之后想做什么呢?”南无月对白凝飞扬起一个阳光的微笑。



“做好朋友就可以了,因为啊,上次我在外出旅游的时候曾有幸见过一次。从那之后我就下定决心要跟这个人做好朋友!”这个白凝飞跟个小迷弟一样,说道南无月就燃起了斗志。



“蓝月,你看看我穿的怎么样,还配得上无月公子吧!”得,果然是小迷弟。



南无月心里想到:
我到底要不要跟他说我就是南无月呢………但是说出来也不会信吧…算了,还是不说了。等以后做了朋友再来玩玩他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


“诸位!大家静一静。收徒会将在半柱香之后开始。请大家耐心等候!”穿着整齐的衣衫。二师兄凌空在他们头顶。



既然二师兄在这里………那么大师兄应该也在不远处吧。



“蓝月,我告诉你,这位就是司宇白,无月公子的二师兄。可厉害了,他可是皇子啊!传说,仙剑宗的大师兄和二师兄形影不离,我相信现在那位南宫墨泽也应该在吧……不过我没看到啊…”白凝飞垫高了脚尖望了望,哇,全是人头。



南无月有一搭没一搭的跟白凝飞聊着。很快半柱香的时间过去了。本来呢,两个话唠在一起应该有很多话说的,可是,现在南无月没有心情。



“感谢大家耐心的等待,我是司宇白,是本次大会的主持。本次大会一共分成四个部分。第一,测试属性和灵力。第二,比武赛初赛。1对1。获胜的前100将进入决赛。第三,两人组队,进行比赛,获胜将会是前10组。第四,获胜的前十组,将会被宗主和各位门主挑选。”司徒白在台上停了停,又接着说。



“那么现在收徒大会正式开始,请大家排好队,有秩序的领取玉牌。补充一点,如果在大会进行途中,有人做出不检点的任何行为,那将会被监督者直接请离本宗,无需过问管理者。”说完便消失了。



“蓝月,我们走吧。”



白凝飞和南无月也前后领到了玉牌,进入到排队行列中。很快就到南无月他们了。



三师兄!!你,你你……怎么在这里。



欸,你这小子,不过半个月没见我,至于那么兴奋吗……



兴奋?嫌弃还来不及呢。



…………



(以上四句均为眼神交流……请自行想象)



“蓝月,别看了,到我们了。”白凝飞看见南无月盯着前面,正在得意的笑着。



“啊,这么快……”当时师傅收我的时候真的有这么多程序吗?想到这里南无月不经开始怀疑人生。



南无月的三师兄直径向南无月走来。



“喂,蓝月,你认识仙剑宗的三师兄?南宫墨轩?”看到南宫墨轩向他们这边走来,有些惊讶。



“不,不认识啊……”谁能告诉我,这个人为什么不看剧本行事???



“两位好,请两位分别测试,这位,请跟我来。”南宫墨轩对着南无月咬牙切齿的说出下半句。



“好的,那蓝月,我们等会见。”白凝飞说完,便被人带着走了。南无月也跟着三师兄走到了里面。



无聊的我:
emmmmmm……好不开心啊……开学了………哎………苦逼人生又开始了…………上学的日子让你跟放假的日子告别呢

评论

热度(6)